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一急救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759

为提高21级新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其人身安全,助力医学科普走进我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经管院于9月25日在东区e教115教室开展新生安全教育活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细心指导。我院学工办马超老师莅临此次活动。21级部分新生参与。

此次活动以“第一急救知识”为主题,工作人员们通过简洁凝练的ppt就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电除颤、大学生运动损伤急救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专注听讲,认真记下重点,并在随后的实际操练活动中积极参与,上手实践,与工作人员们沟通,向他们咨询心中疑问,工作人员们也一一耐心解答。接着大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并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我院新生的成长需求,不仅为我院学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助力护航,还进一步丰富和强化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以实际行动创建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王婧、王天琪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