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校首届军训定向体验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677

为推动我校定向运动的进一步开展,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提高他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其综合素质,经管院于9月25日早上8:30在东区操场开展了新生军训趣味定向体验赛,全体21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活动开始之前,新生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定向队负责人们讲解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经过组织分队之后,他们都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出发打卡。同时,守点员也一直坚守在打卡点,提醒同学们该地点号码,并负责为其地图盖章。这一路上,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地奔波于各个打卡点,绽放着青春的活力,释放着青春的激情。比赛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定向体验活动艰辛,但圆满完成任务后也收获到满满的自豪感。一旁的教官们也对新生们奋斗拼搏和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

此次首届军训定向体验活动不仅让新同学们欣赏到校园里的美丽景致,更加了解定向运动,为定向运动以后的发展储备人才同时有利于打造出农大体育特色,促进我校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双管齐下,推动江农深入贯彻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

供稿:王天琪、王婧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