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645

一、接收程序

1.推免生报考。具有推免生资格的学生直接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内填写报考我校志愿。

2.复试资格审核。研究生院及学院对申请者信息进行审查、评议,确定复试名单,并直接在“推免服务系统”内向申请者发送复试或不予接收复试的通知。

3.申请材料提交。本校推免生直接在“推免服务系统”内填写志愿即可,无需提供相关申请材料。外校推免生复试报到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加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阶段全部成绩单1份(含电子扫描版);

2)《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1份;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发表学术论文及其它可证明本人学术水平与能力的材料复印件1份。

二、组织复试工作

1.复试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翁贞林

组员:郭军海 周波 赵刚 廖文梅 张征华 袁颖芳 陈昭玖 郭如良 胡凯 林斌 刘滨 刘小春 曹大宇 张小有 汪兴东 蔡桂云 杜娟 徐冬梅 蔡波 吴丽萍

2.纪检工作小组

组长:赵刚

成员:匡慧燕 李文瑞

3.复试内容

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考核、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英语口语与听力测试等,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4.复试安排

1)校内推免生复试时间:2021926日下午2:30开始;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东区)教研楼204。

2)校外推免生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5.学院向研究生院报送拟录取推免生接收名单及复试相关材料,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公示,并办理相关手续。

 

 

 

 

经济管理学院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