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会计硕士赴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080


为巩固和强化所学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2021923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李蕲锋、谢苏芬、朱碧恺在涂传清副教授的带领下,赴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南昌帕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鞋类品牌网络运营的电子商务公司,自有华东、华中三大仓储中心共计10万余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2020年销售额突破9亿元。公司计划在未来2年内发展到千人规模,同时正在筹划布局跨境电商项目,立志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电商运营企业。

师生与帕羽科技管理人员座谈


调研期间,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邹知珂的带领下,会计硕士研究生们先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参观,并与创始人万柳军进行了短暂的交流,接着与采购部经理吴莎和程豪佳、客服部经理戴坤友以及财务总监马秀红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先确定了学生定期地来公司调研和实习的事项,商谈了为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开展以下三个方面的研究而需要交涉的事宜:第一,研究如何优化库存管理,以降低库存成本;第二,研究如何降低产品退货率以及优化退货流程,以便降低退货成本;第三,研究电商公司的营运资金管理问题,找到提高电商公司营运资金管理效率的办法。研究生们阐明了对上述问题进行研究的初步设计。

三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对大家到公司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生为提升其企业价值进行的研究充满期待。介绍了各自部门所负责的业务开展情况,并且就研究生们将要研究的问题与本部门业务的关系进行了剖析,让学生们对即将开展的研究工作充满了信心。在交谈结束后,学生(乙方)、涂老师(丙方)与帕羽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甲方)签订了三方保密协议。调研结束后,师生和万柳军、邹知珂一起合影留念。

研究生朱碧恺签署保密协议

研究生李蕲锋、谢苏芬签署保密协议

师生与帕羽科技管理人员合影



供稿:谢苏芬   编审:肖小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