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南昌夏和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798

923中午,我院于经管楼207室组织召开南昌夏和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胡经理主讲。

讲座伊始,胡经理首先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的方式介绍公司概况,她强调公司旨在为群众搭建一个高品质健康生活服务平台。随后,她就公司薪资福利、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公司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为职员提供丰厚的薪资福利,完备的培训机制,广阔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踊跃参与面试。最后,她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岗位,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而且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就业态度,有助于其明确就业目标。

供稿:黄敏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