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办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755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引领21级新生涵养家国情怀,号召同学勿忘国耻,悼念同胞,奋发努力,振兴中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9月18日早上6点半在东区操场举行了爱国主义升旗仪式和新生签名活动。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进入我们的视野。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新生庄严肃立,对国旗行注目礼。紧接着,全体同学脱帽,默哀一分钟,他们表情肃穆,安静不语,缅怀先烈。随后,各班派出代表,在纪念九一八的横幅上签字,表达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决心。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感,推动了我院新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展开,增强其时代担当和家国忧患意识,激励他们以青春热血吹响新时代奋进的号角,以崭新的面貌为新时代奉献磅礴青春力量

供稿:王婧、王天琪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