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之一——经管学院召开辅导员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826

9月17日上午,经管学院全体学工辅导员在教研楼204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工作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赵刚在会上作《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七一”精神宣讲》报告。报告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并从中国共产党有着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科学合理的顶层设计、扎扎实实的实干作风和勇于担当的自我革新等五个方面道出能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最后从学生管理模式、学生学风建设、学生学习形式和党建品牌建设为切入点要求全体辅导员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工作。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们表示,我们要用好这些重要理论指引,将其融会贯通到日常思政教育工作中,不断增强学生工作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争做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为党和国家育人育才的好老师。

供稿/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