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作文大赛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809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文学语言魅力,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我院“青春向党,强国有我”新生作文大赛于9月13日晚7点在E教成功举办,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试题围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展开,要求参赛者们从“新时代,新征程”的视角出发,结合自身实际经历,贴近新生大学生活,灵活运用语言文字阐述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冷静思考、仔细审题、认真作答。他们在考场上奋笔疾书,挥毫泼墨尽抒胸怀,表达着青春豪情的担当和爱党爱国的赤忱。最后,随着比赛时间的截止,监考员宣布比赛结束,此次新生作文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新生作文大赛的开展,为我院新生提供了展现文学素养的平台,为经管院选拔出了文学方面的优秀人才,并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建设。愿新同学在新学期能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共谱青年与祖国、青春与时代之华章!

供稿:王天琪、王婧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