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172

为促进2021级研究生能更快、更好融入经管学院的大家庭,熟悉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经济管理学院9月9日下午在教研楼207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院党委书记郭军海院长翁贞林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对137位硕士研究生和9位博士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全体研究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有担当新时代青年;二是要锤炼品德修为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实践者、引领者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奋斗者、拼搏者随后院长翁贞林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以及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祝愿新生们在未来的三年里能够研有所得,学有所成,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会上,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陈昭玖和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张征华分别对研究生新生提出志存高远、创新研究的期许,希望新生们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科研水平。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示将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本次见面会有助于研究生新生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对经济管理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阮若卉、万蕾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