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关于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第二届) “ICBC杯”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427

关于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第二届)

ICBC杯”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的通知

 

 

为了增强研究生收集、归纳、整合文献资料的能力,提升学术创新的战略意识,为以后的科学研究和学位论文撰写奠定基础,以及尽早确定研究方向,现开展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2021年(第二届)“ICBC杯”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献综述主题、篇幅、篇数不限。欢迎涉农、大智移云物(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会计等题材的文章。格式参照《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论文要求,但是注意不同之处:文档里不可出现学生名以及导师名等个人信息,否则0分计算。

二、参赛对象:经管学院2021级全体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和会计学硕士研究生。

三、投稿要求:

1、投稿截止时间:20211220日。

2、投稿邮箱:1104687439@qq.com(魏老师)。

3、投稿邮件主题:2021文献综述大赛。邮件附件包括:

(1)     文章,wordpdf格式,以“学号+姓名+文章名”命名;

(2)     作者信息表(见附件一),信息表以“学号+姓名+作者信息表”命名。

按要求投稿,否则可能0分。

四、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协作审稿,于202213日左右公布结果。

五、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两名(奖金各3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各200元)、三等奖五名(奖金各100元)。对于获奖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将颁发奖金和证书。

 

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2021910


附件一 2021文献综述大赛作者信息表.xlsx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