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举办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1004

经管学院于9月6日晚在经管楼207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赵刚等全体学工办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袁颖芳主持。

会上,赵晨刚、马超、余文慧、曹欢和罗强分别就团、学、就、资助、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方面介绍,并希望各参会干部能够在自己熟知政策的基础上把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并做好相关工作。

赵刚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亮点和要点,并对学生干部从提高站位、强化意识;科学管理、做好服务;正确引导、做好表率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寄语学生干部,希望大家与时俱进,明确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模范作用,端正服务态度,做到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升自我能力,做一名顾大局,勤学习,讲奉献,守底线,重言行的学生干部。

供稿:王婧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