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2项省“十四五”规划的建言献策获奖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338

日前,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江西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评选结果公告》,我院牵头或参与的2项建言献策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履行社会服务职能,鼓励教师结合自身研究专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踊跃建言献策,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与借鉴。

据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省委宣传部,于20207月至11月开展了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累计收到各类建言5500多条,其中有些高质量建言已被规划《纲要》或在专项规划、区域规划采纳。经组织专家评审评议,本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我院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建言献策名称

姓名

一等奖

“十四五”时期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建议

郑瑞强、郭锦镛、翁贞林

三等奖

关于发展生猪产业的建议

郑瑞强第二作者参与

供稿:陈江华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