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许玫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3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经管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玫老师在厚德楼417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感悟党史,汲取奋斗力量》的生动党课。

    许玫老师从党史学习让我们充满精神力量的角度出发,总结了马克思主义的精髓,点明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人民谋大同。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即为信仰信念而奋斗的历史,无数仁人志士为了信仰信念而“抛头颅洒热血,捐身躯照汗青”在新时代,坚定信仰信念,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许玫强调,知识就是力量,知识作为生产要素在生产力发展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劳动、资本、土地作为生产要素是有限的,而知识、企业家精神、数据作为生产要素是无限的。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研究生党员不仅需要先进理论武装,要掌握先进知识体系,以此致富普通大众、凝聚普通大众,引领普通大众始终站在时代前沿、走在时代前列。

 最后,许玫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由组织委员孙焕洲领誓。

      供稿:孙涣洲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