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筑梦团学新征程,砥砺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二十九——经管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950

经管学院6月6日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涂思梦主持仪式,院学工办团干教师赵晨刚出席。

入团仪式10名团员参加,在指导完如何填写入团志愿书后,新团员们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他们声音洪亮,意志坚定,向现场所有人展示着他们入团的决心。宣誓完成后,赵晨刚开始了微团课讲述,之后,他向新团员们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对新团员提出要求。他希望新团员们可以好好珍惜机会,履行自己的誓言,在学习、生活方面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此次入团仪式,为我院团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力量,推进了我院团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新团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在今后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向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供稿:王婧、胡江华   编辑:赵晨刚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