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党建引领团建,党团协奏“育人音” ——研究生四支部联系经济研究协会开展“传帮带、办实事、共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788


429日晚上,为切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经管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密切联系经济研究协会在东区经管楼207会议报告厅开展党建引领团建传帮带、办实事、共育人活动暨经济研究协会首届学术沙龙论坛第三阶段活动。支部书记廖冰博士,支部党员张梦玲博士生、李冬莲硕士生、张玮航硕士生,经济研究协会全体负责人,“乡村振兴实验班成员与各年级各专业本科生共5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廖冰主持。

活动伊始,廖冰依次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背景与意义、初衷与目的、要求与流程等。随后,刘婷队伍、江玟队伍依次上台分别就其所撰写的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嘉和教育新文科背景下乡村振兴实验班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进行详细汇报。然后,廖冰、张梦玲、李冬莲、张玮航四位党员同志分别针对两支队伍所撰写的省“大创项目,围绕选题背景与意义、目的与内容、思路与框架、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多对一详细点评、指导与现场答疑,帮助其解决学术科研方面的现实难题,两支队伍均受益匪浅。据悉,两支队伍拟申报学校2021年省大创项目的评选。最后,支部四位党员同志与经济研究协会全体负责人合影留念。

此次“传帮带、办实事、共育人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昭示着经济研究协会为期半年,历经老师讲解、研究生指导、深入研讨”三个阶段的首届学术沙龙论坛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既是研究生四支部进一步密切联系身边群众并为其解难题、办实事,打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相互联系“断点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研究生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重要环节;还畅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相互联系渠道更好发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引领经济研究协会的“传帮带、办实事、共育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为切实解决本科生学习、生活、工作、学术科研等方面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供稿:廖冰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