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迎五一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1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五一劳动节。427日下午,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迎五一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专题片。院党委书记熊红华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烈氛围中,要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随后大家拿着扫帚、抹布、簸箕等卫生清洁工具,清扫了办公室和走廊的灰尘;清理了教研楼、行政楼的卫生死角,捡拾了白色垃圾。经过共同努力,学院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现了全体教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让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推动落实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供稿:匡慧燕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