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1139

  

415日晚,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厚德楼60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同志莅临大会指导。支部秘书李香翠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香翠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廖冰、钟雨微、李香翠三位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廖冰当选为支部书记。

肖明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紧密结合校、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落实三化建设任务,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切实围绕群众和党员需要开展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供稿:钟雨微、廖冰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