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1092


4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

会上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内容和《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开天辟地”,并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作为农业高校教师,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革命先辈坚贞不屈、开拓奋进的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使命,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熊红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再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要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这一重大问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供稿/编辑:李文瑞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