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英雄事,铭记心中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466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步行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英雄事,铭记心中永传承”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方志敏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方志敏同志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方志敏同志敬献花圈而后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和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诵读了《可爱的中国》节选章节,字字铿锵,句句有力,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最后,支部党员走进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认真观看图片展板、实物展示、文字说明,聆听了他的生平事迹,缅怀他的光辉一生,切身感受浸润着革命烈士鲜血的历史丰碑。支部党员们仿佛回到那段峥嵘岁月,置身于那个激烈动荡的年代,无不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

    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亦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广大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了革命先辈“爱国忠诚、清贫担当”的伟大精神,激发青年党员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坚定了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

供稿:孙焕洲、高俊  编辑:李文瑞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