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327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自觉性,营造学院党史学习良好氛围,3月26日下午2:30,经管学院在东区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肖明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师生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熊红华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尔后,熊书记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熊书记强调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聚焦“学党史”和“悟思想”,做到学习教育有“高度”;二是要聚焦“办实事”和“开新局”,做到学习教育有“力度”;三是要聚焦“主阵地”和“二课堂”,做到学习教育有“深度”。熊书记希望,全院师生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开创新时代经管学院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肖明要求师生党员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成长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学习任务,努力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编辑:李文瑞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