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9级MPAcc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980

经管学院2019级全日制MPAcc学员中期考核通知

 


2019MPAcc学员:

按《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修订)》(赣农大研发[2019]57号文)(详见 http://jingmao.jxau.edu.cn/37/d0/c9085a79824/page.htm),对研究生在课程理论学习结束、开题报告已通过公开论证后进行中期考核。

1、考核对象:2019级通过了开题报告的MPAcc学员。

2、填写好《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1)“一、自我评定”,全部要写。

“研究生签字”,自己手签。

2)“二、培养计划完成情况”

《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单》粘贴处”,成绩单必须粘贴院研究生办公室统一打印出来的(许玫老师会通知课程负责人去领、发给同学)。

六级、英语成绩,自己填。

“研究生成绩审核意见”、“开题报告通过情况”暂时不勾选。

3)“三、导师评价”

评价内容要详细些,输入;签字,一导手签(若一导是外单位的,可校内二导手签)。

4)“四、考核等级”

“考核小组”,依次输入另附信息。

3、考核表上交

中期考核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20213282000前交学科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审核每栏是否填写有误,然后两份分开、按学号理好,29日交MPAcc教育中心。

4、材料上交后,后续中期考核环节的安排,按《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再通知。

520213未通过开题报告的同学,可相应准备材料,待第二次开题通过后再相应提交材料考核。


 

MPAcc教育中心

20213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