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9级开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1630

经管学院2019级会计学硕士研究生与全日制MPAcc学员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通知

 

一、开题报告会时间及材料提交

2021313日星期六上午830准时开始。

研究生于392000前发开题报告电子版(以“组序+学号+姓名+文章名”命名文档,如“第10202019297张霞辉+农业上市公司高管激励、多元化经营与绩效研究”)给专业负责人,负责人分好组,发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

4份打印好、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给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310日前交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

提醒:开题报告排版注意,第四、五栏,要与前面分开,另起一张纸。“四、导师意见”里,需要输入详细意见,一导手签;“五、论文选题评议”,其中的“考核小组成员”信息,按另附信息相应输入。

二、开题报告会程序

1、研究生口述介绍自己计划将怎样创作论文。包括论文选题依据,选题的创新之处,国内外的研究现状,论文的主要内容,技术路线,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度安排等。(约5分钟)

2、专家提问,研究生本人记录好每位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回答。

3、专家指出不足,并给出修改建议

4、研究生及时整理好专家组所提的问题及自己回答的要点(电子版),并于当日2400点前发专业负责人,文档以“学号+姓名+开题提问”命名,专业负责人统一发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

5、开题报告会结束当场,研究生至开题秘书处取回有报告会委员签字、评议意见的一份开题报告。

三、开题报告会后事项

1、开题秘书算出每人的平均分,若有不及格的研究生,必须当天通知到。

不及格的研究生不通过本次开题且不能参加本次中期考核;与导师协商修改开题报告,等待后续第二次开题及中期考核。

2、通过开题的研究生,3212000前发修改好的开题报告电子版给专业负责人,文档按“学号+姓名+文章名”命名。

2份修改后的纸质版开题报告(第四、五栏为开题结束取回的委员签了名的纸质稿。1份手签原稿,1份手签复印稿)给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原稿、复印稿,按学号排序,322日交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

3、研究生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准备明年23月份的预答辩(专硕)、3月的送检、送审、5月的答辩。

四、开题报告会地点、报告小组安排

见附表。

 

经管学院会计学科点

202133

 

附表:

 

开题报告会分组安排表

组序

委员

(另附信息)

学生

秘书

地点(东区经管学院教研楼)

第一组


张霞辉、张棠咏、聂燕萍、杨煜、徐佳文、汤梦婧、刘予琦、周楚骞、敖翔

肖小玮

302-经济贸易系

第二组


刘静欣、周慧琴、冀礼杰、杨甜、龚婷颖、许斐斐、官蔚颖、华彬杰、陈乐昕

冯倩

303-会计系

第三组


刘婷肖丽香、杨学斌、邱晖、陈静、黄春雨、翟甜、王丽敏、严倩卿

万梦书

304-金融系

第四组


陈欢、孙苌悦、林竹雨、梅雯佳、郝子亭、徐莹、李雪飞、吴桢伟、喻龙敏

胡文捷

308-工商管理系

第五组


邱建伟、樊泽阳、庄妍、江巧力、钟泽宇、李蕲锋、吴斌蓉、高丽莎、李晨

熊翅新

311-农经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