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副校长黄英金指导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195

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校党校副校长阮明华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

会上,熊红华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专门汇报了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并代表班子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分别从五个方面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阮明华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和表现,紧扣主题,认真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党性高度挖掘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黄英金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民主氛围浓厚,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从严从实、自我革新的勇气决心,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抓住整改重点,并突出抓常抓长;二是要以团结奋进、务实清廉的精神操守,强化班子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觉担当,带头讲规矩、讲大局、讲担当、讲团结、讲廉洁;三是要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坚定毅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强农兴农”光荣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的工作理念,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员工,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实现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熊红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表态,他表示,学院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各位领导指导本次会议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学院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稿:李文瑞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