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学生在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1235

1216日,在江西农业大学校党委组织部、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和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校团委等四部门联合举办的新生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中,我院团委选送的代表队在决赛中披荆斩棘,荣获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新生党团知识竞赛前后共三个阶段。初赛阶段,全校新生全部参与,在学工部公布第一轮成绩后,各院向学工部报送一支24人的复赛队伍。复赛于1210号在南校区先骕楼举行,经过紧张的考试,以各参赛队伍的平均分为标准,选出此次进入决赛的6支队伍,我院选送的队伍以第2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阶段,根据规则,我院选送欧阳梨花、龙思思、李庆霞、王天琪、汤佳佳和袁龙六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六位同学沉着应对,最终荣获本次决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结果,是近年来我院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参赛选手袁龙表示,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党史、团史和校史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了解和热爱。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不仅要明白先辈创业的不易,更要努力学习,成为名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江农人”。

     供稿/编辑:赵晨刚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