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展学生风采 筑强国之梦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1108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5日晚,在E教207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力求以赛促学,促进学生知行合一。比赛邀请了学工办主任袁颖芳老师、学工办兰仙平老师、余文慧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谢承霖、组织委员刘自颖担任评委。

自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以来,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比赛当天,共有四支队伍入围决赛。本次设置“团队成员讨论必答”、“团队成员车轮单答”、“团队抢答”三个环节,中途还加入了有奖竞答环节,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参与度。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分秒必争,运用所学所知沉着应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支部成员的热烈掌声。最终,社保队荣获一等奖,营销队荣获二等奖,经管队荣获三等奖,工商队荣获优胜奖;涂苏丽(预备党员)、饶伟(中共党员)、赖帮燕(入党积极分子)、王晶(入党积极分子)荣获先进个人。

此次比赛,展现了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助于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供稿:余文慧     编辑:赵晨刚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