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19-2020学年 江西农业大学ICBC专项奖学金(硕士研究生)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20-12-09

根据中国工商银行与江西农业大学合作共建“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协议精神和经济管理学院制订的“江西农业大学ICBC专项奖学金”评选方案》(赣农大经管字〔2019〕7号),制定本评选办法。

一、评选对象

ICBC专项奖学金的评选对象是由本校(不含农大商学院)会计学及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应届毕业生通过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录取到我校攻读会计学专业的学术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或由本校会计学及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入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自觉遵守宪法法律、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诚信考试;

3.由本校会计学及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应届毕业生通过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录取到我校攻读2020级会计学专业的学术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由本校会计学及财务管理本科专业考入2020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评选名额

本项奖学金原则上每年度评选获奖人数为5人,其中会计学不超过3人,剩余名额分配给会计硕士。两个专业符合条件的总人数当年不足5人时,剩余名额留作下年度使用。

四、奖金额度

获评者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

五、评选名额

如果当年符合条件的会计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评人数不超过3人,该专业参评人员全部获得ICBC专项奖学金,剩余名额由符合条件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人按入学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如果当年符合条件的会计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评人数超过3人,按入学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3人,剩余2个名额由符合条件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按入学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

解释权归江西农业大学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

 

 

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江西农业大学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

 二〇〇年十月九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