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20年文献综述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2104

关于开展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会计学及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

第一届(2020年)“ICBC杯”文献综述大赛的通知


    为了增强会计研究生收集、归纳、整合文献资料的能力,提升学术创新的战略意识,为以后的科学研究和学位论文撰写奠定基础,以及尽早确定研究方向,现开展第一届(2020年)“ICBC杯”文献综述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献综述主题、篇幅不限,参照《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论文格式撰写,但是注意:文档里不可出现学生名以及导师名等个人信息。

    二、参赛对象:经管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和会计学硕士研究生。

    三、投稿要求:

        1、投稿截止时间:2021228日。

        2、投稿邮箱:358454689@qq.com(肖老师)。

        3、投稿邮件主题:2020文献综述大赛。附件包括:

           (1)文章,wordpdf格式,以“学号+姓名+文章名”命名;

           (2)作者信息表(见附件一),以“学号+姓名+2020文献综述大赛作者信息表”命名。

四、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协作审稿,于2021315日公布结果。

五、本次大赛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两个赛道。

学硕赛道设一等奖一名(奖金3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2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100元);专硕赛道设一等奖两名(奖金3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200元)、三等奖五名(奖金100元)。对于获奖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将颁发奖金和证书。


 

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2020122



 2020文献综述大赛作者信息表.xlsx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