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MPAcc学员在线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945

为进一步推动MPAcc教学案例研究与开发,提高我校MPAcc学员案例研发水平,促进同行之间的经验交流,1120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组织MPAcc学员在二教212教室集中在线收看了第十二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开展了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审计、案例型论文&数字化与人工智能三个并行分论坛。

论坛主题报告环节中,财政部会计名家张新民教授深入浅出地用多个并购的案例与大家探讨了企业并购、发展战略与竞争力的话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李朋波副教授以“大平台-小组织: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平台化转型”为主题,介绍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平台化转型的动因、逻辑原理,并且向大家分享了企业平台化转型的典型案例,更新了大家对企业平台化转型的认识。

收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在线参与这场学术盛宴,聆听会计专家学者的案例分享使自身更深刻地理解了案例中涉及的专业知识,对案例学习产生了的浓厚兴趣,明白了案例研发要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