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96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4日上午,经管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集体赴新建区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江西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许玫老师、周亮梅老师和兰仙平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小平小道陈列馆,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红色家书展厅等,真切地感受到了小平同志在那里度过的艰难岁月,学习了小平同志“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困而益坚”的钢铁意志、“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工作台前,同学们一边认真参观,一边思考,一边追忆着邓小平同志当年工作生活的情景。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中不忘初心,追求理想,坚定信仰,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与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同学,这也正是十九届五中全会传达出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这条平凡而传奇的小道是坚定信念,对党无限忠诚之路;是严于律己,艰苦奋斗之路;是深入群众,充满爱心之路;是深刻思考,开拓创新之路。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江农学子,我们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起跑线上勤学苦练,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汲取知识的养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革命老区精神,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钟倩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