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084


111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翁贞林院长领学,带领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熊红华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十三五成就巡礼、十四五规划《建议》、我国发展环境变化等七个方面,再次为参会人员深度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环节,中心组学习成员们则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纷纷发表了对于此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总结时,熊红华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全局性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务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支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

供稿:魏雨婷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