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1140

11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将全会精神与辅导员工作结合在一起展开讨论。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肖明同志主持,学生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学习。

肖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辅导员作为思政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周围,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袁颖芳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思考,潜心教育,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助力教育强国的实现。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谈体会、谈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为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编辑:赵晨刚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