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西农业大学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82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MPAcc教学案例研究与开发,提高案例教学质量,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定于202011月组织2020年度江西农业大学MPAcc优秀教学案例的评选。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教学案例评选面向我院所有教师,请各位教师按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规范体例及格式》(详见附件一)有关要求编写教学案例,课程可涵盖所有MPAcc专业课。同时,欢迎教师投稿数字化与人工智能专题的教学案例。示范性教学案例请参考附件二。

二、参加本次评选的教学案例须为原创性稿件,不接收已入选MPAcc教学案例库或其他案例库或已在其他刊物发表的稿件。参评案例避免与已入库案例或其他参选案例研究相同公司相同知识点。

三、每位教师不限参选篇数,所有参选案例第一作者必须为教师。案例正文和案例说明书必须严格遵守附件一的规范要求,不得出现学校、姓名等相关信息。

四、参评案例投稿时间:2020111日——1120日。

五、投稿教师填写《作者信息统计表》,将案例正文、案例说明书及《作者信息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MPAcc中心肖小玮OA邮箱,邮件主题格式:第一作者姓名-MPAcc教学案例(篇数)。

六、中心组织3名校外专家、2名校内专家,对参评案例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于1126日在MPAcc教育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七、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被推选为我校向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会计案例库投稿的案例。评比合格及以上案例将汇编成院案例集,供全体MPAcc教师教学使用。

八、本次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将根据参赛情况设置奖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20201031


附件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规范体例及格式.pdf

附件二:示例.zip

作者信息统计表.xlsx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