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组织“王亮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1145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学习王亮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赣农大综治[2020]7号)文件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学习,10月16日在东区e教207教室组织2020级新同学对王亮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集中学习会党委组织员李文瑞出席会议

首先,王亮同志的先进事迹由院学生党务工作室培训部部长王雅薇同学领学,声情并茂的演说让与会新同学共同走进了先进事迹故事,休假士兵王亮勇跳五米陡壁、三进三出湍急河流、两分钟勇救四名落水群众等让同学们对先进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新时期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和锤炼过硬本领的重要性最后院党委组织员李文瑞发出倡议,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典型、争做典型。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重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伟大祖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和与会学生强调了勇于担当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汲取了更多正能量,有益于在全院营造学先进典型、争做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与会新同学纷纷表示,要树立爱国志,实践报国行,真正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有为青年。



供稿:邵紫婷  编辑:李文瑞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