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1402

 

10月11日晚,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2教102举行。院党委书记熊红华,院长翁贞林,党委副书记肖明,副院长廖文梅、周波,及学科点长郭如良、曹大宇、刘小春等出席。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翁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会上做院情介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以及各专业取得的成果等,期望研究生新生能尽快适应自身的变化、学习方式的变化,尽快融入新学校和集体,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熊书记给新生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要珍惜读研机会,努力学习成长;要积极投身科研,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要确立奋斗目标,做矢志奋斗者。随后,各位老师依次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研究道路上能找准方向、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最后,新生代表发言,博士生代表饶盼分享了自己从我院硕士毕业以后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脚踏实地,无愧于心。硕士生代表刘忠举表达了来到江西农业大学的喜悦之情,并对未来三年的硕士生活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正值金秋十月,大家沉浸在浓浓的桂花香中,爱上了美丽的校园,爱上了我们可亲可敬的各位老师们。通过这次见面会新生更好地了解了学院和专业,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能更快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

供稿:汤梦婧    编辑:陈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