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张征华

发布时间:2014-06-29 浏览次数:2790

张征华,女,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碳排放绩效评价、合作组织绩效评价等。主持和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课题等各类课题30余项,在《江西社会科学》、《生态经济》、《财会月刊》等刊物发表各类学术论文20余篇,担任南昌市低碳促进会副会长、南昌市会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作为《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教程》第一副主编,在省农业厅举办的合作社带头人培班上主讲《合作社财务管理》、《合作社财务会计》等课程,2008年被评为江西农业大学优秀教师。

主要承担的课题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支持政策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绩效的实证研究》、江西省农业厅课题《江西农业加入GPA后的影响分析及应对预案》、《江西省农民合作社发展规划暨示范社创建模板研究》、《农民专业合作社税制问题研究》、《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计制度的完善》、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重大招标课题《南昌市农村服务业发展规划及重大项目策划》、南昌市人民政府与奥地利国家技术研究院合作项目《南昌低碳城市规划和行动方案(2020)》、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项目《南昌市低碳产业体系建设与示范》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