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院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各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064


为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七一期间,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经管院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开展讲党课活动。

    7月1日,全院教工党员在厚德楼506会议室集中,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熊红华、教工一支部书记周波和教工二支部书记林斌先后以“在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牢记三不忘、探究战‘疫’密码,永葆高校教工党员的初心本色”和加强党员修养为题上党课。三位书记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教工党员的责任担当等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熊红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广大党员模范作为,大家团结战“疫”,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初步遏制住了疫情漫延势头,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取得了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对比国内国外两种不同的抗疫表现和结果,我们能够更加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具大优越性,从而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熊红华勉励全院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继续在今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检验,用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实的工作作风、最高的工作标准,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2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3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方式为本支部党员讲党课。每位书记在课前都认真准备,精心备课,用心讲课,党课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编辑:李文瑞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