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第六届MPAcc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3116

    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年中国MPACC研究生案例大赛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本赛事主要为公益赛事,主办方为全国高等院校,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联系发起的活动,大赛本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会计硕士学员亲身实践,参与企业项目策划、促进不同单位之间的会计学员的交流和进步,另外,中国MPACC研究生案例大赛可以说是我国MPACC事业发展的领头羊!

   我院MPAcc学员为了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的案例大赛,以下为我院的参赛队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