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第一届“厚德杯”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975

    为使同学们能够在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多了解课外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激发同学们自觉学习新知识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以更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发扬十八大精神,贯彻党中央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经管院分会特于4月17日下午2时在厚德楼506举办第一届“厚德杯”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为“学成四海,智行天下”,活动对象为经管院、人文院、政治院全体在校研究生,竞赛内容涉及文学历史类、天文地理类、影视娱乐类、时政热点类、体育类、常识类等各类知识。此次竞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每个组的回答顺序由抽签结果决定。每两组之间进行PK,每一题限时10秒钟,在相同时间内答对最多的一组进入到第二轮。经过第一轮的比赛,进入到第二轮的队伍仅剩一半。第二轮同样采用现场抽签、两两PK的方式,决出最后的四组选手。最后一轮,四组选手通过抢答的方式进行比拼,按照答对题目数量的多少决出最后的一二三名。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此次竞赛的冠亚季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课外知识的兴趣,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对未知的事物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