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研究生2019秋季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91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促进新老研究生快速融合交流。由经管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经管院研究生2019秋季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16时在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MPAcc新生学员作为新生主力球员或作为啦啦队,全部参与;多数MPAcc老生学员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由于学生会宣传工作扎实,比赛还没开始,赛场就围了一大同学。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虽然他们私下训练不多,但是配合很有默契,他们团结友爱、合作无间,每位队员都发挥精彩,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紧张,全场高潮迭起。

    通过本次篮球赛,各个年级的同学彼此有了更加深入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整个经管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也为同学们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相信同学们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定会努力锻炼,强健体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