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9级经管院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931

   为增进各位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把师生互选工作落到实处,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9月27日下午,在厚德楼506举办了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首先,廖文梅副院长对各位导师和同学们参加此次师生见面会表示欢迎,一一介绍硕士生导师大致情况,以便让同学们初步认识自己的导师。接着胡凯副院长发表讲话,介绍此次师生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学习态度要求真、与人相处要向善、科研创新要求索。

    随后导师代表与研究生代表发言,导师们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及成果等,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体会和经验,同时对2018级的研究生新同学,在培养自我实践能力、加强科研自主性,积极与导师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融入研究生生活。最后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导师们进行了有效的探讨和沟通。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导师和同学们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导师,为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