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组织学生参与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401


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实现强国梦想。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要求,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号召,扩大征兵宣传效果经学院统一部署安排,于6月14-15日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6月14日,我院组织学生观看了“携笔从戎,明日英雄——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公开课”。此次公开课,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我国的国防军事建设等问题以及大学生入伍的优先优惠政策;同时,并就大家最为关心的征兵入伍的就学、就业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和应征入伍的条件、流程等问题为同学们做详细的解释说明。6月15日起,在 “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网上咨询周活动”中,我院也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其中,学生们就大学生较为关注的“入伍待遇”、“身体条件”、“在校生考士官和学籍”等问题进行积极咨询。在此期间,我院返校学生也积极参与学校线下政策咨询活动,充分了解国家、省里以及学校在征兵入伍方面的鼓励政策等。

此次征兵入伍政策咨询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应征入伍的最新政策,强化了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有助于我院更好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供稿:李焕金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