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顺利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131


6月2日下午,我院在院办304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熊红华、院长翁贞林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肖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熊红华针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举措。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此次全国两会工作报告中,从“六稳”到“六保”,就业都是放在首位,彰显出国家层面对就业问题的重视程度,学院也要从思想层面加强学生对就业工作的认知二是要细化就业举措,针对各种不同的情况,采取更细化、更具体的措施,做实“一人一策”制度;三是要明确重点任务要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教育、政策宣讲、现场推荐、困难帮扶等工作,对于建档立卡户,要重点关注四是要努力完成就业目标要在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功夫,掌握学生真实就业意愿,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就业紧迫感,努力完成就业目标。

随后,院长翁贞林特别指出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形势与问题,经管学院作为全校毕业生最多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最重,他强调,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整合学院上下、校内各方和校外资源,精准细化开展就业工作。接着,班主任对各班就业情况作详细说明和汇报,进行经验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肖明做会议总结,他指出,要坚持做到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人人重视就业,使就业工作有保障、有组织、有效果

供稿/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