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1065

 

 

 秀职场风采,做人生赢家,为使我院学子熟知应聘流程,提升竞聘能力。426晚七点,由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国土院报告厅如期举行,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销售主管王鹏、正邦集团养殖公司财务主管林智毅以及众超电器人力资源副总徐正虹应邀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相比于初赛和复赛的笔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决赛则采取的是企业面试的形式,各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后面试官现场提问。在“自我介绍”环节,各参赛选手根据之前准备的PPT介绍、推销自己;在“现场提问”环节,针对面试官所提的“兴趣与岗位如何兼顾”、“你认为快销产品应采用怎样的方式进行销售”等尖锐问题,选手们应对自如、实事求是的回答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而在最后的“观众提问与评委点评”这一环节,使我们意识到面试最重要的是遵循自己的内心想法,梦想才是工作的发动机,让我院学子受益匪浅。同时,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各位HR的充分认可。

经过激烈的角逐及评委的认真裁定,最终,国贸131欧阳宏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工商121李秀萍、财务131曾璐漪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则由金融121刘涵羽、社保141刘军、工商141邱凯盈、工商131肖昕与会计122肖雅楠获得。至此,历时半个月的“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方经纬刘妍妍 唐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