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1853


425日早上8点,我院如期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共计700名本科毕业生、69名答辩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线上答辩,是全校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论文答辩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论文答辩会,为了在疫情特殊时期保障毕业生论文工作有序开展、论文答辩顺利进行,早在开学初就成立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对论文管理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进行了积极周密的前期准备,并制定了严格的论文管理工作方案,从学生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教师指导、论文评阅以及答辩安排、资料存档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经管院本届毕业班级共计14个,700名毕业生依据专业不同被划分成了23个答辩小组。答辩前夕,各个教研室对首次使用的线上答辩会精心设计了答辩方案,使用腾讯视频及钉钉等平台进行了线上论文答辩会的模拟预演,以全面保障论文答辩的圆满举行。

整个答辩流程分为论文陈述、教师提问、学生作答以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现场评委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并针对其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回答简炼、准确、有一定条理性和独立见解。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通过答辩环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答辩会圆满完成,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相关工作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易步贵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