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周波副院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28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19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厚德楼5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周波副院长做宣讲。

在这次专题宣讲会上,周波副院长声情并茂地向研究生支部党员们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叮嘱研究生党员们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端正学术思想,并且号召研究生党员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引领学术研究正风气,发挥党员的正能量。周波副院长告诫研究生们学术论文写作一定要看重质量而不是一味追求数量,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要带头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术科研环境,不忘初心,认真学习,踏实研究。

周波副院长还十分关心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周波副院长号召党员们要带头建言献策,在老师同学们之间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争取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课余活动。

供稿人:刘诗羽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