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学子在“2019年‘税联网杯’全国大学生财税论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844

   

   1130日,2019“税联网杯”全国大学生财税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财经大学主办,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承办、税联网暨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协办,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老师参与评审,并得到了税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论坛以“财税改革再深化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深化财税改革”号召,秉承“学以致用、研究创新、相互交流、弘扬学术”的宗旨,鼓励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高层次平台。

   论坛共收到来自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全国40多所高校的近百篇论文,经过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老师的匿名评审,有包括由我院刘小春老师指导的金融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谭小龙、张果在内的33组选手入围决赛答辩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共同完成的论文作品《公共服务促进了居民收入提高吗?——基于CGSS(2015)数据和分位数回归的实证》获本科生组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我院学子借助该平台,在交流学术思想的同时,丰富了财税知识,增强了对财税理论研究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这也再次检验了长期以来我院领导、师生致力于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创新科研能力所取得的成就。

    供稿:张果 谭小龙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