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副校长黄英金指导经济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961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1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到会指导,党务政务督查室副主任、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陈金霞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

熊红华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检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英金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成效。黄英金对学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师生头脑,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教材、进课程、进课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重视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干事创业,做“中国之治”的自觉尊崇者、坚定执行者、守正创新者,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以及学校的实施办法,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引导学院风气向上向好。

   供稿:李文瑞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