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副校长黄英金赴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651


11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在院办304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副校长黄英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熊红华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近期工作安排。接着,大家在前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标定了方位、规划了蓝图。

   黄英金对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要通过组织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好党章及党内有关重要法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这些活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在整改中进一步统一思想,通过解决问题推动思想认识的不断提高,要将整改成效体现在师生的认可和支持上,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力量源泉。要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对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查找差距和问题,进行系统梳理,集中精力抓好整改;三要持续推动建章立制,确保制度管常管长。学院的整改措施要着眼长远,要把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制度机制固定下来,通过制度建设堵塞漏洞、破解难题、规范管理,用制度管经常、管长久,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

供稿:李文瑞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