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606


1123-24日,由建行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亚洲金融协会普惠金融专业委员会担任业务指导单位,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建行大学上海金融创新学院、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行大学苏州金融科技学院、格莱珉中国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在上海圆满结束,我院学子获得特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围绕“银行保险理财综合业务”、“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新金融产品创新创意设计”三大主题同时展开,吸引了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101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近千名师生参赛。我院金融学专业老师与学生艰苦备赛,在赛场激烈角逐后,参赛团队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默契的配合取得了喜人成绩。由刘小春、曾蜜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新金融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特等奖--创意之星奖;由周波、曾蜜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三等奖;由刘小春、刘桂英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保险创客核心业务赛项”三等奖。

据悉,我院为深化金融学专业学生金融投资理念,培养金融创新思维,更好实施金融投资实训教学、实操育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能与全国金融类专业本科学生切磋与交流,达到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提升专业水准与实操水平,不断提高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供稿:刘小春 林宇璇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