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校园安全伴我行系列活动之二十九——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下寝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638


    为增强19级新生的维权和安全意识,我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1月8日晚在东区学生宿舍4栋、15栋进行下寝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会权益部为此次下寝宣传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宣传手册等下寝材料并事先练习如何与同学宣传权益知识。活动当天,权益部成员分组行动,张贴安全宣传标语,下发维权宣传手册和权益名片。他们向新生讲解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强调新生更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安全。权益部成员还询问各寝室设备安全报修情况,为新生们普及校内维权流程和渠道。此外,工作人员还普及了校园垃圾分类方面的小知识,希望大家能为共建美丽校园献上一份力量。宣讲过程中,新生们仔细聆听有关维权知识等方面的介绍并表示会加强自身安全防范能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新生更好地维护自身切身利益,还搭建了一座新生与学院交流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进权益部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俞雪婷    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